2020/01/05

2020年 安迪推介30套值得期待電影




2020年 安迪推介30套值得期待電影



2019已經過去了,縱使我們仍在回味當中不少出色的作品,2019亦真的是好戲如雲,不過我地仍要展望將來的。範戲攻心為大家推介30套必睇電影,當中包括不同的類型;動作、恐怖、劇情、懸疑、喜劇等等。大家記得Mark定日字睇好戲!留意番上映時間盡量以香港日期為準,如果未有先以美國上映日期排序。


<小婦人Little Women> 香港1月9日上映

集合多位好戲女星一同演出,好評如潮能完美還圓當年童話故事




<1917:逆戰救兵> 香港1月9日上映

<Roger Deakins> 繼  <Blade Runner 2049> 之後再次衝激奧斯卡!首創先河一鏡到底戰爭電影



<李察朱維爾:驚世疑案> 香港1月1日上映

奇連伊士活最新執導作品,電影改篇真實事件美國保安李察朱維爾的故事。有好戲之人影帝Sam Rockwell演出及影后Kathy Bates參於演出絕對令人期待!




<皇家特工:第一任務The King's Man> 香港2月上映

皇家特工的前傳電影,系列上一集的水準有所下滑。相信導演Matthew Vaughn會吸取教訓,仍然值得入場支持的。




<陽光兔仔兵Jojo Rabbit> 香港1月30日上映

電影風格特別、對白搞笑抵死。絕對是近年值得支持的喜劇電影。





<爆機自由仁 Free Guy> 香港預計7月上映

死侍化身成遊戲內的人物!電影風格特別而且具有無厘頭的情節,絕對是爆笑之作。






<捉鬼敢死隊> Ghostbusters> 香港預計7月上映

雖然經過2016極之失敗的重製版本,今集是以延續1989年的第三集。預告片令人感覺新鮮,亦有Bill Murray回歸,值得期待。








<極地守護犬The Call of the Wild> 香港3月上映

由夏里遜福主演的最新真人動畫歷險電影,預告片中畫面浩瀚。夏里遜福和狗狗合演感動之作。






<瘋狂紳士幫The Gentlemen> 香港2月27日上映

<Guy Ritchie>  繼 <阿拉丁Aladdin>、<Sherlock Holmes系列>之後又一力作,多位明星撐場入型入格,亦是導演最擅長的特務式動作電影。



<007: 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 香港4月30日上映

等到頸都長的007新作亦是Daniel Craig最後一套James Bond電影,預告片中可見有對舊作致敬亦有一貫Daniel Craig動作情節,最後一套絕對要睇。







<黑寡婦Black Widow> 香港4月上映

另一套等到頸都長就是新一套Marvel電影,亦是大家最期待的黑寡婦獨立電影。無需多講一定要入場支持。






<狂野時速 9 Fast & Furious 9> 香港預計5月上映

狂野時速不經不覺已經拍到第九集,當中亦有一個外傳電影。票房仍然收得,今集繼續瘋狂飛車!






<壯志凌雲: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 香港6月25日上映

靚佬湯經過35年後再次駕駛戰機飾演獨行俠一角,已經57歲的Tom Cruise仍然親身上陣所有戰機場面。一定要係IMAX觀賞。




<神奇女俠1984 Wonder Woman> 1984 香港6月4日上映

在2017年成為大熱的神奇女俠令女主角Gal Gadot聲明大燥,女神將於2020年回歸!必睇無誤。





<天能Tenet> 香港7月16日上映

路蘭神最新作怎能錯過呢?今次他更回歸有如Inception般的現化電影,絕對令人期待。








<Malignant> 美國8月上映

溫子仁回歸恐怖類型電影絕對值得令人期待,暫時知道的不多,已知的是溫子仁會回歸他原先執導風格的恐怖電影類型。






<Eternals> 美國11月上映

另一套Marvel新作會有11月上映,電影有安祖蓮娜祖莉主演。




<A Quiet Place 2> 香港預計3月上映

第一集創新的概念令人讚歎,第二集將會延續故事。






<West Side Story> 美國12月上映

Steven Spielberg最新作品是一套歌舞電影,對於他來說都是一個新的嘗試。電影有 <Ansel Elgort> 作為主角,他之前在 <寶貝神車手Baby Driver> 的演出入型入格。




<Last Night in Soho> 美國12月上映

這是鬼才導演 <Edgar Wright> 最新作品,上一套 <寶貝神車手Baby Driver>絕對是一套娛樂性豐富的電影。







<The Invisible Man> 香港2月上映

電影由 <Leigh Whannell> 執導,他之前的 <人類升級 Upgrade> 絕對是被低估。他今次回歸恐怖類型電影重製1933年同名電影。







<The Trial of the Chicago 7> 美國10月上映

電影由 編劇王 <Aaron Sorkin> 執導,由兩大型男Eddie Redmayne及Joseph Gordon-Levitt主演。想睇緊張的對白就不能錯過。







<Fonzo> 美國今年內上映

Tom Hardy 的最新作品,他今次飾演黑幫大佬 <Al Capone>。這是一套傳記類犯罪電影,這個化妝完全唔認得Tom Hardy。





<Dune> 美國12月上映

近年拍下多套出色科幻電影 <Blade Runner 2049> 及 <Arrival>令導演 <Denis Villeneuve> 的人氣地位不停上升。今次亦是重製1984年同名科幻電影,陣容有 <Timothée Chalamet>、<Rebecca Ferguson> 及水行俠 <Jason Momoa> 令人期待!





<The French Dispatch> 美國今年內上映

<Saoirse Ronan> 及<Timothée Chalamet> 繼 <不得鳥小姐> 及 <小婦人> 第三度合作。這亦是<Wes Anderson> 首度真人愛情電影。







<The Last Duel> 美國12月上映



<異形系列> 及 <火星任務> 大導演 <Ridley Scott>與 <Good Will Hunting> 奧斯卡最佳編劇得主 <Matt Damon> 及 <Ben Affleck> 聯手合作最新電影,可一不可再的組合。


<On the Rocks> 美國今年內上映

憑著 <迷失東京> 猜得最佳編劇獎的 <Sofia Coppola> 將再一次與 <Bill Murray> 合作拍攝最新電影。




<Good Morning, Midnight> 美國今年內上映

奧斯卡影帝 <George Clooney> 繼 <堅離地死人劫案> 之後再一次執導新電影,改篇自同名小說講述一位孤獨的科學家為試圖阻止一次全球性災難。電影將會在Netflix上線。




<I'm Thinking of Ending Things> 美國今年內上映

<無痛失戀> 編劇 <Charlie Kaufman> 最新作品,講述一名婦女因意外後失憶,希望試圖弄清楚與男友分手的決定以及重新考慮她的生活。電影將會在Netflix上線。





<尼羅河謀殺案 Death on the Nile> 香港10月8日上映

<Kenneth Branagh> 繼2017年受歡迎的 <東方快車謀殺案> 後再次改篇 <Agatha Mary Clarissa Christie> 著名縣探案電影。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