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5

#電影預覽 <饑餓鬥室The Platform> 西班牙最新Cult片!



#電影預覽 <饑餓鬥室The Platform> 西班牙最新Cult片!


🔔故事背景🔔電影講述在一個垂直監獄,每層有一個牢房。每個牢房有兩個人。一個唯一的食物平台在牢房中空上下穿梭,每天兩分鐘從上到下進行餵食。無盡的噩夢困在深淵。困在第88層的人吃剩之上層的廚餘感覺極為嘔心!他們能否生存?

呢一套無意中睇到預告片,感覺非常新鮮。電影牢房設計有點像 <心慌方Cube >般要找方法離開、有驚慄感覺、亦有Saw第一集的感覺。有力成為一套出色的Cult片王。電影在較早之前澳門國際影展上映,反應不錯。香港將會在3月12號上映。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