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2

David Ayer 狂想曲!職業特工隊 + 狂野時速的混合物


David Ayer 狂想曲!職業特工隊 + 狂野時速的混合物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警戰實錄 End of Watch> 大導演David Ayer有一個idea,他正在談判指導其重製 <Dirty Dozen>,這是一套1967年的動作電影並獲得奧斯卡獎項。他為新版本的電影提供了更多的見解和理念,包括電影將會在現代背景下進行,並透露他對電影重製的熱情。

他更在Collider談及該項目,表示他認為重製版的Dirty Dozen可以成為大牌特許經營電影:職業特工隊及狂野時速等。David Ayer曾經有不少出色的作品,他的新戲 <The Tax Collector> 由Shia LaBeouf主演將會在2020年上映。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