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5

【美劇推介】 Netflix的 <冰上旅程 Spinning Out>




【美劇推介】 Netflix的 <冰上旅程 Spinning Out>


2020年第一套煲完的劇集就是Netflix的 <冰上旅程 Spinning Out>。之前睇到預告片已經非常期待,電影以花式溜冰運動為題材已經非常吸引。加上有新晉女星 <Kaya Scodelario> 做主角更令我想睇。女角曾經在 <噬逃險鱷Crawl>及 <移動迷宮系列>中散發出一種意志堅強的表現非常吸引我。

今次這個角色亦是為她度身訂做。故事講述大有機會奪下奧運獎牌的花式溜冰選手凱特貝克 <Kaya Scodelario飾演>,在一次溜冰時發生嚴重意外,令她身心都遭受重創,令她從此遠離溜冰競技。這時一個可以讓她重現奧運夢想的機會來到,究竟她的能否克服恐懼的心魔?

Kaya Scodelario再一次無令我失望,不論在場上演出的掙扎及場下面對家人、同輩及對自己的壓力的演出都是扣人心弦的。女主角所面對的壓力令觀眾深深感受得到,絕對是劇集一大亮點。


另外劇集的配樂與花式溜冰的過程配合得恰到好處,有如置身現場。每一次的演出都令觀眾睇得非常投入。劇集絕對能完美捕捉花式溜冰的刺激性及其動作的細緻。不過隨了女主角演出優異之外,其他演出只是一般。故事沒有驚喜亦容易猜度得到,不過一套以運動做題材的劇集來說絕對是不錯的。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