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8

神探白朗續集正式籌備中,將在今年內拍攝


神探白朗續集正式籌備中,將在今年內拍攝



誰會相信 <Rian Johnson> 執導的 <神探白朗:福比利大宅謀殺案>有如此驕人的成績。全球票房高達2.5億美元而成本只是僅僅4,000萬美元。這也是Lionsgate的一項重大勝利,更意想不到的是電影將會推出續集!

<Daniel Craig> 完成了007 James Bond系列之後亦不用過於擔心,事關神探白朗的續集就是會圍繞Daniel Craig所飾演的神探白朗的故事及背景。所以暫時已知的是Daniel Craig大有機會出現在續集當中,其他角色相信會有不少的變動。電影最快會在今年底開始拍攝。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