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6

【安迪影評】 <熱氣球飛行家The Aeronauts> 夢想飛行背後的意義才是重點!





【安迪影評】 <熱氣球飛行家The Aeronauts> 夢想飛行背後的意義才是重點!


2020打開頭炮的是這一套 <熱氣球飛行家The Aeronauts>。之前一直都想睇但未有時間,雖然都未能夠在IMAX觀看,但仍然能感受到熱氣球在上空的威力!

電影故事其實以由真人真事改編,講述19世紀科學家James Glaisher <Eddie Redmayne 飾演> 與熱氣球駕駛員Amelia Rennes <Felicity Jones 飾演> 如何挑戰飛行的極限,同時揭示熱氣球過去對氣象學有幾偉大的貢獻。他們不只是希望挑戰熱氣球跨越地球紀錄,而是對之後人類歷史上有極大的貢獻。


Eddie Redmayne 和Felicity Jones 一對金童玉女在不久之前2014年的 <霍金:愛的方程式 The Theory of Everything>中有極佳的化學作用,正為新一對螢幕情侶。他們在電影的關係有所不同,他們本身是一對互助互利的合作夥伴,性格各走極端,經常爭吵不和。不過經過這次旅程之後關係截然不同,互相生離死別、共患難後關係變得不一樣。

電影好快就已經描述他們熱氣球旅程開始,當中旅程的來龍去脈及由來、主角的背景資料及相識過程就例牌在旅程中慢慢滲透出來。隋著旅程展開,他們預上的困難亦隨之增多。他們互相扶持之下希望能完成任務。

熱氣球旅程中不少的驚險場面看得令人緊張、浩瀚的天際絕對令人看得目不暇給。電影有機會絕對要在IMAX觀看。不過電影中的劇情及表達都沒有太大的驚喜,電影中在不少情節令觀眾難以相信。包括主角的衣著如何能夠抵擋天空寒冷的天氣等邏輯問題。撇除這些問題,作為一套歷險電影來說仍然是有足夠的娛樂性的。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