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6

電影預覽 <下半場> 描寫聯賽HBL的青春籃球電影。



#電影預覽 <下半場> 描寫聯賽HBL的青春籃球電影。


如果有朋友和我一樣是籃球迷的話隨了等待Netflix的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 自傳、LeBron James的 <Space Jam 2>及翻睇有聚巨星的 <Uncle Drew>之外,可以支持下台灣這一套 <下半場> 描寫當地聯賽HBL的青春籃球電影。

電影由選角、表演、球技以及體能等訓練都是非常認真,電影足足籌備七年完成。電影在2017年10月進行演員選拔,為的就是挑選出一批真正的籃球員令電影更加真實。電影更得到金馬獎6項提名。

🔔故事背景🔔有一對相依為命的籃球兄弟,弟弟加入了精英籃球隊育英高中;他出色表演並受教練重視,短時間內蛻變成球壇上的新星。可惜的是他哥哥所在的光誠中學籃球隊卻面臨解散的困境,但在教練的鞭策下卻永放棄。本來實力縣殊的兩支球隊,竟然把兩兄弟帶到球場上大對決。


香港上映日期:2020年2月27號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