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5

【美劇推介】 Victorious




【美劇推介】 <Victorious>



由Nickelodeon殿堂級製片公司,作品包括不少青春歌舞電影及劇集,亦孕育出不少巨星的誕生。

<Victorious> 第一季2010年開始至2013年推出了四季,好評如潮。當中亦有不少當今明星演出,包括 <Ariana Grande>、 <Elizabeth Gillies>及<Victoria Justice>。Ariana Grande不用多說就是現今的小天后,紅透半邊天。<Elizabeth Gillies>在之後有Netflix自家劇集 <Dynasty>,<Victoria Justice>作為劇集主角亦推出了自己的個人專輯。

劇集講述主角Tori <Victoria Justice飾演>因一次表演成功被巨星搖籃Hollywood Arts School取錄,她亦結識了同學Jade <Elizabeth Gillies飾演>、Cat <Ariana Grande飾演>等。他們各有自己個性,引起很多有趣的情節及笑話。電影中的演員都能唱能跳,絕對是具有娛樂性。電影歌典首選有主題曲 <Make It Shine>、<Song2You>、<Give It Up>、<Freak the Freak Out>。


這是一套集合青春、愛情、喜劇原素的歌舞劇集。笑位誇張但亦符合劇集主題,睇完會覺得好開心同輕鬆。個人非常鐘意,相對上比較冷門的推介。另外劇集本身應該以年青人為目標觀眾,如果想學英文不坊試下淨係睇英文字幕或者唔睇字幕,因為英文相對上簡單同可以學習下。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