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5

#電影預覽 <#The Last Full Measure>




#電影預覽  <#The Last Full Measure>

相信大家都睇左奧斯卡最佳電影大熱 <1917 逆戰救兵>,電影隨了重新定義了戰受電影的表達,一鏡到尾令觀眾有如現場第一人稱感受作為士兵的無奈,悲傷,突如其來的壓力等等。

另外一套少人談及的戰爭電影 <The Last Full Measure> 將會在美國2020年1月17號上映,香港暫時未有時間表。首先陣容非常有睇頭;有 <Christopher Plummer>、神盾局局長 Nick Fury <Samuel L. Jackson>、寒冬戰士 <Sebastian Stan>、通天老倌 <Ed Harris> 等大明星。電影預告片有如番去傳統90年代的戰爭電影,令人期待。

🔔故事簡介🔔故事以越戰作背景,講述一位越南戰爭英雄的真實故事。他在戰爭中親自救出六十多名男子,他即使獲得了一個上逃脫的機會,但留在後面以挽救和保衛美國陸軍的生命。在這偉大事蹟之後面臨多個高層的指責及其陰謀,多位見証此事的生還者為這尋求正義。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