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7

馬田史高西斯馬不停蹄!2021年新戲與羅拔迪尼路和里安納度再度合作!



馬田史高西斯馬不停蹄!2021年新戲與羅拔迪尼路和里安納度再度合作!


馬田史高西斯的 <愛爾蘭人> 剛剛在上星期在Netflix全球上線,成績彪炳!多名演員、導演本身都是被提名奧斯卡的熱門人士。不過高西斯一向都是導演狂熱者,對電影的追求永不終止即使他已經是77歲高齡。他的動力及活躍程度絕對是所有導演的表表者。



今次的新電影再一次改編自小說;<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 是由美國記者 <David Grann> 撰寫的第三本非小說類書籍。該書於2017年4月18日發行。更被時代雜誌將此小說列為2017年十大非小說類書籍之一。可見書籍的出名勝是非常厲害的! 電影會由史高西施與及憑藉著阿甘正傳獲奧斯卡最佳編劇得主 <Eric Roth> 聯手炮製電影。他們表示已經籌備電影多年,他們今次想將原本改編小說作一些變動想令觀眾看得更加精彩!



史高西斯近找到 2016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里安納度狄卡比奧作演出,他們之前合作多次;當中包括華爾街狼人以及無間道風雲。史高西斯更憑藉此電影取得唯一的最佳導演。另一主角就是剛剛在愛爾蘭中合作的傳奇演員羅拔迪尼路, 這樣的陣容實在令人期待!電影暫定2021年上映 。由Paramount Pictures公司發行。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