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1

6 Underground 無限低俗,故事空洞的動作電影導演強勢回歸!


6 Underground 無限低俗,故事空洞的動作電影導演強勢回歸!


大家準備好Micheal Bay的無里頭、低俗的空洞動作電影回歸未呢?我個人相比上幾期待的。Netflix令不少導演及演員鹹魚番生或者給予他們無限的自由度給他們為觀眾帶來最佳的娛樂。就以今年就有史高西斯利的愛爾蘭人令各位年老影帝再次番生,愛迪梅菲亦在Dolemite Is My Name中光芒四射。


不過Micheal Bay這個情怳比較特別;一直以來他就是以拍攝大型動作電影出名,最出色要數到在1996年的石破天驚、Bad Boys系列。Micheal Bay亦有數套電影是有驚喜的;包括13 Hours以及Pain & Gain。所以証明當Micheal Bay有心的話以他不論對動作電影的熱情、運用鏡頭和音樂的激情及幽默感,都有機會高娛樂性的電影。當然絕對希望不會是那些為錢而拍到爛的變型金剛系列。


今次更有新一代演死侍的型男Ryan Reynolds的演出,相信一定是今年度最瘋狂的電影。可惜的是Netflix決定不會在任何戲院上演,全球在12月13號上線。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