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7

【#美劇推介】Netflix <別人眼中的我們When They See Us>



#美劇推介】Netflix <別人眼中的我們When They See Us>


在聖誕節有點時間追看劇集,今次我憑藉著一條扣人心弦的預告片就選擇追看了這套 <別人眼中的我們When They See Us> 劇集。而且只有四集屬於迷你劇集,很短時間就追看完。看完之後很難想像得到竟然非常少人談論這套劇集。如果看了Netflix的Preview估計是一套懸疑緝兇電視劇集就大錯特錯,原來是一套根據真人真事改編去探討美國種族及司法制度不公平的劇集。

劇集講述當地少年在公園裏遊玩嬉戲,期間發生了一宗女士被強姦的案件。這五位男孩剛好在附近被警察制服,為平息公眾對事件的語論、猜測及其嚴重性,警方在沒有真憑實據的情怳下迫使五位未成年男孩認罪。而且他們在並沒有任何成年人士監護人或家長在場的情況下仍迫使他們迫供。這就是當年轟動一時的 <中央公園慢跑者案>,而這五個男孩被稱為 <中央公園五人幫Central Park Five>。


這是一套看得令人震驚、憤怒及難以追看下去的劇集。劇集之真實性看得令人髮指,這五人幫的男孩演出非常優異。可以看得出他們外貌及演出得非常無辜以及被砌生豬肉的憤怒。他們在警局中只有恐懼、不安。而且他們更要被迫變節出賣同伴,這一切來得非常突然。絕對是天地不容的事件!劇集在Imdb取得9分的佳績亦在今年的艾美獎中取得兩項演出獎項。絕對值得推介給大家!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