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2

昆頓塔倫天奴與Star Trek電影愈走愈遠,只會以自己原創電影終結執導生涯?




昆頓塔倫天奴與Star Trek電影愈走愈遠,只會以自己原創電影終結執導生涯?


鬼才導演 <Quentin Tarantino昆頓塔倫天奴> 在最近推出的 <從前,有個荷里活> 表演出色,繼續鬼才導演的傳奇電影生涯。不過這已經是他第九套作品,他曾經指出他只會執導十套電影,不少人猜測他最後的電影會是甚麼類型。當然亦有人提出昆頓會拍超過十套電影,不過昆頓指出十套倫是對的。

一年前,昆頓一直指出想執導一套Star Trek電影,他更強調會是一套限制級R-rated的電影。經過 <從前,有個荷里活>上映後,自然地大家將目光轉移至Star Trek的製作。不過昆頓近日指出自已慢慢正在淡出製作,原因是甚麼呢?

昆頓指出自己雖然於201712月向製片人JJ AbramsParamount推薦了R-ratedStar Trek電影。該工作室亦引進了 <復仇勇者The Revenant> 編劇Mark L. Smith來進行編劇。不過電影公司Paramount至今仍未有和昆頓有任何接觸,可能這亦說明昆頓想以自己原創電影終結執導生涯。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