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6

<爆炸性醜聞Bombshell> 三大影后聯手演出,揭發當年霍士新聞台的性醜聞!


<爆炸性醜聞Bombshell> 三大影后聯手演出,揭發當年霍士新聞台的性醜聞!




爆炸性醜聞有齊三大金像女主角 <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 以及 <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 合作聯手活演霍士新聞台的醜聞。可能大家未必太過清楚事件的始沒,在當年是一件非常轟動的性醜聞事件。令社會反思到公義及兩性平等的問題,連串性醜聞亦令霍士面對大眾批評,及婦女團體的聲討。



在2017年在社會各界引發軒然大波的 #MeToo運動,許多以前的性侵事件都被社會大眾再度關注,進而追究其真相。本電影講述經過新聞明星主播 <奧賴利Bill O'Reilly> 在2016年爆出性醜聞後,就連霍士新聞台前執行長 <艾爾斯Roger Ailes> John Lithgow飾演亦被遭入稟,當年霍士新聞台女主播Gretchen Carlson妮歌潔曼飾演的被霍士辭退後,將艾爾斯惡行被公諸於世,最終艾爾斯因性醜聞被迫辭職。



三位女演員迫力演出,不少影迷激讚她們的造型與真人相似,劇力迫人!查理絲花朗及瑪歌羅比更憑藉著電影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的提名,相信會是演技大爆發。電影在香港星期四上映。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