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6

<白頭山:火山浩劫> 韓國天價打造最新災難片王!



<白頭山:火山浩劫> 韓國天價打造最新災難片王!


<白頭山:火山浩劫> 屍殺列車之後再次天價打造與荷里活睇齊製作災難類電影。電影以《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監製,多位韓國名星坐陣下已經能吸引觀眾入場。故事發展將會分成兩條主線;一方面為行動組作拯救任務,另一方面以作秘密行動。雙線發展相信能為電影加添趣味。

韓國電影百花齊放,今年有劇情電影之王 <上流寄生族> 亦大熱奧斯卡最佳電影提名、傳記類有 <82年生的金智英> 亦好評如潮、動作類有 <與神同行>。當然不得不提的是災難類電影;代表作就是 <屍殺列車>。韓國電影公司肯天價打造這一類高成本未必有高回報的電影的確令人敬佩。

故事講述位於北韓與中國交界的活火山白頭山無預警底下發生爆發,地質學家 <馬東石 飾演揚言白頭山下的四個岩漿房將逐一爆炸,這次爆發將會殲滅南北韓,威力前所未見!為了解除末日危機,北韓大使館秘書長 <李炳憲 以及南韓爆裂物處理隊員   <河正宇飾演與時候競賽,與地質學家團隊雙線發展,共同展開悍戰活火山的任務。

火山爆發的電影近來比較少,想起要數回較為舊的爛片王導演Paul W.S. AndersonPompeii及最經典Tommy Lee JonesVolcano。今次韓國版本會和傳統荷里活式災難電影又咩不同呢?電影將於2020年1月1號香港上映。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