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9

<李察朱威爾事件 Richard Jewell> 真實呈現人民英雄慘被抹黑事件!



<李察朱威爾事件 Richard Jewell> 真實呈現人民英雄慘被抹黑事件


近年奇連伊士活執導的電影可圈可點;2018年的 <15:17 巴黎列車槍擊案> 令人大跌眼鏡,亦沒有在香港戲院上映。自編自導自演的 <毒行俠The Mule> 以食老本類似當年 <Gran Torino> 般的出色演出以及2017 <薩利機長:迫降奇蹟Sully> 其迫真描寫飛機急降事蹟。可見奇連伊士活亦喜歡以改篇真實事件成電影。

今次他就以一位故事改編自1997年在 <浮華世界> 上刊登的文章。主要敘述這位美國保安李察朱維爾的故事,他在1996年的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中的炸彈爆炸案英勇地拯救了多條保貴的性命。但卻被認為是嫌疑犯及後遭到記者和媒體的不公正譴責。但李察朱威爾的人物關係不好,沒有人相信他以致媒體及全美社會都追著他幹。只有律師Watson Bryant <Sam Rockwell飾演> 相信他的清白並願意為他據理力爭。

電影中隨了有好戲之人影帝Sam Rockwell演出之外,亦有影后Kathy Bates參於演出並憑著此飾演李察朱維爾妻子獲得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的題名。縱使電影在美國的票房並不佳,但外媒對電影評價亦相當不俗。奇連伊士活執導的電影以力求以緊張的情節呈現其事件的始沒及想帶出的意義。其迫力的演出亦顯示出奇連伊士活對呈現事件的真實執著令人敬佩!想睇一套緊張的劇情電影不容錯過。電影將於2020年1月1號元旦日上映。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