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9

Edge Of Tomorrow 2 異空戰士 2 將會在2022年開始拍攝


Edge Of Tomorrow 2 異空戰士 2 將會在2022年開始拍攝


Doug Liman 在2014年執導的  <Edge Of Tomorrow 異空戰士> 由湯告魯斯和Emily Blunt主演,雖然贏盡口碑但由於電影成本非常高,電影都只能夠剛剛好維持成本。這一套集合科幻、動作、戰爭電影。其有趣的時間科幻故事劇本及出色的演出絕對令不少人感到驚喜,經過8年後將會製作第二集。

Doug Liman指出第二集的劇本終於完成,只等待男女主角的答覆。不過可惜的是湯告魯斯需要拍攝兩套職業特工隊電影,所以最早都要在2022年開始拍攝。而Emily Blunt亦有兩套作品已在拍攝當中,所以只能等待罷了。電影亦有傳找來職業特工隊第五及第六集導演 <Christopher McQuarrie> 合作寫異空戰士 2的故事。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