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7

湯告魯斯退休?Ethan Hunt將執行最後兩項任務!


湯告魯斯退休?Ethan Hunt將執行最後兩項任務!


根據消息人士說,電影公司計劃在職業特工隊第八集之後的演員及班底將退出系列,線報消息來源之前亦告訴我們 <Bill Murray> 將返回 <捉鬼敢死隊3 Ghostbusters 3> ,另外華納兄弟公司 <Warner Bros.> 向 <JJ Abrams> 提供了 <綠燈俠> 和 <超人> 電影,這兩者最後成為事實的,所以消息大有機會成真。



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 作為整個系列第六集亦成為票房的王者,長期合作的電影公司Paramount Pictures亦宣佈將在2021及2022年連續拍攝職業特工隊第七及第八集。當時湯告魯斯亦踏入60歲,雖然以他的身手及體力絕對有能力勝任更高難度的特技,不過亦有相對的風險。這亦是說明為何在短時間內拍攝。電影第七及八集將沿用大部分前作的演員陣用;Jeremy Renner <鷹眼> 亦確定在第八集回歸。相信第七及第八集會與之前作品有相關的。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