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1

電影公司大鬥發!21年5月21號 Matrix 4 和 John Wick 4同日上映造就 "奇洛李維斯日"


電影公司大鬥發!21年5月21號 Matrix 4 和 John Wick 4同日上映造就 "奇洛李維斯日"


這個突發消息!未來戰士有審判日,現實就有奇洛李維斯日。同一日上映兩套同一個主角的作品,還要要來自不同電影公司的確係非常稀有。相信之前都有出現過同一主角兩套電影同一日上映,但有奇洛李維斯這麼重份量的主角來說是好少有。

事緣發生在幾個月前Lana Wachowski宣佈Matrix 4將會在2022年上映,當時只知道陣容會有NeroTrinity滿血回歸。這個系列全球高達16億票房,Warner當然想盡快成事。由其是Lana Wachowski已經對第四集有一個初步概念。為求作品盡快推出,Warner更將旗下作品    <Akira>  remake作品 的上映時間延後讓路給Matrix 4提早一年上映。

不過奇洛只是人一個,無可能同一時間拍攝兩套大製作電影。前兩個星期有傳LionsgateJohn Wick 4延後,消息指導演仍未有定案。雖然絕大機會由Chad Stahelski繼續執導,但他已經有五套電影正在準備拍攝的階段。而John Wick 4仍未有相關的劇本。所以在這情怳下延期是仍有機會的。

相信Warner此舉動是希望對Lionsgate施壓,由於John Wick 4未有相對的劇本。如果要強行推出對電影整個系列並不是好事,似乎Warner對此作信心十足。如果萬一Lionsgate沒有延期推出John Wick 4Matrix 4對衡將會是對兩大電影公司的一個大損失。John Wick 3全球票房是整個系列最高,高達3.2億。誰勝誰負仍然是言之尚早,不過觀眾們就一定是最開心。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