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2

四獲金球獎的影帝 <湯漢斯> 將會在今年金球獎獲終生就獎!




獲金球獎的影帝 <Tom Hanks湯漢斯>將會在今年金球獎獲終生就獎!


著多套膾灸人口的名作品四次獲得金球獎男主角;作品包括 <寶貝智多星><費城故事><劫後重生> <阿甘正傳> 的傳奇演員湯漢斯將會在今屆金球獎獲領終生成就獎。經過荷里活外國新聞協會HFPA的專業審核之後,指出能在今年給予其獎項給湯漢斯是無上的光榮。

HFPA指出 我們都是看著湯漢斯電影長大的,我們十分喜愛和佩服他的電影。湯漢斯長達30多年的影藝生涯,他演出多個有趣的角色令觀眾歡喜若狂。他在螢幕前後都表演出色;他不但是出色演員,更是電影作家、製片人、導演及監製,表演非凡。

即使湯漢斯已經獲獎無數,但他仍然對拍攝電影非常落力。他在今年及未來仍參於多部出色的作品,更在今年 <A Beautiful Day in the Neighborhood> 獲提名最佳男配角。相信觀眾們都會覺得他是實至名歸的。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