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6

Adam Sandler的Uncut Gems在美國以外區登陸Netflix!


Adam SandlerUncut Gems在美國以外區登陸Netflix



由A24發行,喜劇演員Adam Sandler主演的Uncut Gems將會在聖誕節12月25號美國上映,但美國以外地區一直未有公怖。這套雖然由爛片之王Adam Sandler飾演,但他的演出極為出色。雖然未能得金球獎的提名,但贏盡影迷掌聲。一洗他爛片之王的稱號。



IMDB評分持續高企,令全球影迷都非常期待作品。電影剛剛在美國有限度提供放映已經打破A24首日開畫的數字,希望這些數字能夠令作品更加多人留意吧。至於美國以外地區將會在Netflix上放映;包括香港區。大約會2020年1-2月上映。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