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1

歷史性8次提名最佳導演的Paul Thomas Anderson,新電影再次挑戰首次獲獎!





史性8次提名最佳導演的Paul Thomas Anderson,新電影再次挑戰首次獲獎!




<#電影資訊📽️> 8次提名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傳奇導演Paul Thomas Anderson自2017年執導之後 <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 事隔3年宣佈他的新作! 新電影未有電影名,但電影會與高校時期有關的。



🔔電影設定🔔 電影背景在1970年代在聖費爾南多谷 <San Fernando Valley>。這部亦是他執導生涯第9部長篇電影作品,這是一部獨立電影。由以他命名的電影公司製作電影。這部作品亦能獲得加州電影委員會免稅收的13部電影之一



Paul Thomas Anderson的電影一直具有突破性,有藝術氣質的非主流電影。他的電影具有他特別的風格,不斷創新是Paul Thomas Anderson的電影中旨。他之前出色的作品包括 <Boogie Nights>、<Magnolia> 和 <Punch-Drunk Love>的電影背景同樣是在聖費爾南多谷。另外霓裳魅影的背景在1950年代英國的時尚界。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