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7

【#美劇推介】 The Witcher獵魔士


【#美劇推介】<Netflix> The Witcher獵魔士



改篇自波蘭作家奇幻小說、亦經過改篇成電腦遊戲都是大獲好評的 <The Witcher獵魔士>。今次登錄上Netflix成為電視影集,Netflix更破天荒上線前一個月已經作出續訂。可見Netflix信心十足,更傳打造成第二個 <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暫時睇左一半集數的我只能說劇集有非常大的野心,嘗試打造一個世界觀。不過觀眾的確要給予耐性,因為劇集亦用了相當的時間建立人物關係等。的確有著少許權力遊戲的影子。”超人” Henry Cavill亦訓身演出,當中有不少裸露鏡頭,亦看得出他非常投入這個冷酷的獵魔士角色。


雖然整體感覺有會悶場,但我仍為追看得過的。只是觀賞劇集人物的互動、攝影、浩瀚的景色都非常值得。故事的結構仍需要時間慢慢結立的。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