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8

“路蘭神” 2020最神作 預告片在今週上線?旋轉片名終能解密!


路蘭神” 2020最神作 <Tenet>預告片在今週上線?旋轉片名終能解密!


被稱為路蘭神” Christopher Nolan執導了多套經曲電影;包括 <蝙蝠俠三部曲><星際啟示錄Interstellar> <鄧寇克大行動Dunkirk>在不同的類型的電影都能拍出自己獨特的風格。當然他的新作 <Tenet>正常地受到全球影迷期待。自從電影演員陣容、海報推出後亦有一貫路蘭電影的影子,充滿著神秘感。

之前亦有限度推出電影的前導預告,但也讓所有人看得一頭霧水,因為內容就只是英文戲名Tenet不斷的順時針旋轉罷了。但有不少網上專家就海報破解出影片的解釋。把片名旋轉的話會剛好照順序指在 121919。就會是 12/19/19,也就是說美國時間的星期四有可能就會釋出正式預告。當然這都是猜測,大家等待一下吧。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