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6

Matrix 4 將由新演員飾演Morpheus,意味著Laurence Fishburne不會參於電影?


Matrix 4 將由新演員飾演Morpheus,意味著Laurence Fishburne不會參於電影?





Matrix 4自消息推出後謠言滿天飛,在選角這一項已經是非常耐人尋味。暫時可以肯定的是原先男女主角Keanu Reeves和Carrie-Anne Moss會飾演Neo和Trinity。配角之一Jada Pinkett Smith會繼續飾演Niobe。不過演員名單一直未見有Laurence Fishburne,不少人猜測是否意味著新故事不會由他重演呢?



電影公司至今還未有交代,但就指出會有一個新角色會飾演年青版的Morpheus;有傳過Michael B. Jordan會飾演,但最終由在 <水行俠> 中飾演反派Black Manta的Yahya Abdul-Mateen II與男女主角擔正。這消息絕對會令不少Matrix粉絲失望,畢竟Laurence Fishburne在Matrix是非常重要的。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的支持、你的建議將會令本版做得更好🙏 ~~~
👇想觀看更多影評🎞️、電影資訊🎥、電影文章📋👇
讚好👍和分享🙌FB
主要基地:
✅Facebook專頁👍 讚好和分享 範戲攻心
IG  追蹤:
✅Instagram ▶ 追蹤 IG 範戲攻心
個人專頁🔗: 
✅個人Blog 範戲攻心 Blogsp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